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北部院區】國立故宮博物院111年導遊研習實施計畫

活動內容

  1. 計畫目的:
    (1)提昇帶團導遊對故宮文物的基礎知識與瞭解,強化其導覽解說能力,使團體遊客能獲得充實且正確的內容。
    (2)加強帶團導遊對於本院相關參觀規定的了解,藉此維護團體遊客參觀秩序,提昇整體參觀品質。
  2. 對象:持交通部核發之有效導遊執業證之導遊。
  3. 時間:111年11月22、23日
  4.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北部院區 正館B1多媒體室
  5. 報名方式:於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官網(https://www.tourguide.org.tw/)進行報名。
  6. 名額:正取名額115人額滿時,系統會自動登錄為「候補」,其後若有名額釋出,則依候補之時間序進行遞補至11月14日截止。
  7. 報名期間:111年11月1日10:00 至 111年11月14日23:59止。或額滿為止。

* 課程內容、師資及課程表等相關資訊,請詳閱附件活動計畫。

收費方式

免費。

報名方式

請詳閱活動內容。

聯絡人

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02)2592-2207 ~ 9,MAIL:twtga@ms51.hinet.net

附件下載

名稱 格式
格式:PDF 檔案大小:188 KB 下載次數:5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