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團體預約

  • 一般團體參觀預約

    團體語音導覽系統

    十人以上團體,請於參觀日前完成預約團體語音導覽器,購買團體參觀券,租借語音導覽器並佩掛後始得入場。團體語音導覽是子母機系統,導遊只要輕聲解說,遊客就可以經由耳機聽得清楚,可降低團體解說的音量,維持展場的安靜舒適。

    導遊或旅行社可透過線上系統預約參觀時段,以便提前準備機具數量,減少團體等待的時間。

    一般民眾團體預約請洽服務電話:(02)2881-2021 分機2848

  • 本國學校團體免費參觀與導覽服務

    適用對象:政府立案之各級公、私立幼兒園以上學校(以班級為單位)至本院校外教學之師生。
    預約方式:請填妥申請表,並以email寄至e-service@npm.gov.tw,洽詢電話:(02)2881-2021 分機2298。


     

    【不適用範圍】
    學校單位為接待外賓、研討會、短期國際交流等,請比照一般團體另洽團體語音櫃檯預約(02)2881-2021 分機2218,並購票入場。若前述團體中有本國學生(持「教育部立案學校有效學生證」者)可免費參觀,但仍需支付團體語音系統每人30元租金。

 

最後更新日期:2023-08-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