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北部院區】小翠的印章派對—小故宮新年春聯/紅包袋蓋印活動

活動內容

蓋章體驗 x 圖像故事 x 文物探索

兔年即將到來,兒藝中心特別與插畫設計師合作,從9件故宮文物擷取靈感素材,為小朋友準備了三款吉祥印章,邀請親子家庭呼朋引伴到故宮兒藝中心蓋印,製作充滿故宮喜氣的春聯及紅包袋,歡歡喜喜迎接新年。

** 小朋友蓋完章,可運用現場發放的學習單,找一找印章圖案與文物的關聯,或是編織屬於自己的圖像故事,或是至展廳找尋印章圖案上的文物本尊。

  1. 活動名稱:小翠的印章派對—小故宮新年春聯/紅包袋蓋印活動
  2. 活動時間:2023年1月1日(日) – 2023年1月29日(日) 9:00-16:30
  3. 活動地點:北部院區正館B1兒童學藝中心休憩區
  4. 活動對象:12歲以下兒童及陪同照顧者、童心未泯的成人。
  5. 參加方式:採現場隨到隨做,無須事先報名。參加者請至兒藝中心服務台領取春聯紙/紅包袋,珍惜資源,每人限領一份,每日限量,領完為止。

收費方式

免費。

報名方式

採現場隨到隨做,無須事先報名。

聯絡人

劉小姐,分機2710。

備註

  1. 本活動辦理期間將進行相關拍攝或錄影,參加活動者及其法定代理人視為同意將參與本活動之肖像權授權予本院,作為教育推廣、官網或社群媒體宣傳推廣之非營利使用。
  2. 本活動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疫措施辦理。參加活動者需全程配戴口罩、酒精消毒,現場禁止飲食。
  3. 本院保留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