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北部院區】112年度「故宮講堂—冬令文物研習營」

活動內容

一、活動簡介
今年二月份國立故宮博物院北部院區,將舉辦為期二日的「故宮講堂—冬令文物研習營」,邀請故宮院內、院外專家,與您分享經典文物之美。
「故宮講堂—冬令文物研習營」二大主題的六堂系列課程,包括「國寶大觀」由本院及院外專家帶您深度賞析本院常設展玉器、佛教藝術及瓷器名品。「上古大觀」由銅器常設展策展人及本院專家帶您深度賞析銅器銘文之美及銅、玉兵器所體現的上古文化。眾多精彩內容,邀您一同參與!

二、招收對象:凡對文化、藝術、故宮文物有興趣的人士 (適合高中程度以上之人士參加)

三、線上課程時間:112年2月22日(週三) ~ 2月23日(週四) 09:30至17:20。

四、上課地點:線上課程。因本院文會堂整修改善工程,本次研習營將採線上課程,以封閉式社團直播形式辦理。將會在截止報名後,以e-mail 聯絡報名成功學員加入課程相關事宜。

五、報名方式:須事先上網至故宮線上售票系統購票。(https://npm.fonticket.com/)

六、報名、繳費期間:2/1 (週三) 9:00 — 2/14 (週二) 24:00。

七、報名系統參考如下:

  1. 若未有本網站會員,本站支援一般會員註冊、Facebook快速登入、Gmail快速登錄與訪客購買功能;若已是本網站之會員,請點選「登入」。使用訪客購買者,報名資訊將直接寄送至您所填寫的Email信箱,請務必確認Email填寫正確,以避免無法確認報名訊息與入場;其他身份報名者,可依報名時之登入會員後台查詢相關報名訊息。
  2. 選好要購買的方案→若已是登入會員狀態,請直接點選「立即購買」╱若未登入可選擇「訪客購買」或「會員購買」。
  3. 填寫聯絡人資料:姓名、Email、電話(請填寫正確信箱,付款完成後之電子憑證將寄至此聯絡人Email)→點選「我要付款」。
  4. 進入付款頁面→交易成功後,將自動跳轉至「訂單明細」。

八、線上報名系統付款方式僅支援信用卡付款,於線上完成信用卡付款後,請確認電子信箱與會員帳號是否收到「付款成功通知信」和報名訂單;入館贈票憑訂單上QR Code入場。

九、報名注意事項:

  1. 適用優惠繳費標準人員均請檢附學員本人各項證件之正、反影本(含有效日期),線上報名時請上傳相關證件至artclass@npm.gov.tw,各項證件僅能報名一人,不可多人報名一名額或將其轉讓他人使用,經查者需補交差額。
  2. 入正館參觀請出示訂單贈票QR Code,如為優惠購票身份者,必要時將於入場時檢驗相關證件。如未能出示相關證件,需補齊差額方才能入場。實際使用規範依館方說明為準。
  3. 若報名後未收到確認信件,可先至垃圾信箱找尋。
  4. 系統無提供修改訂單功能,如欲變更人數,需退票重訂。

十、欲取消報名者,請於2/14日24:00前取消,為維護研習學員權益,逾時恕不能辦理。

  1. 報名全期課程學員,得憑贈票QR Code於2/22(週三)至2/25(週六),其中一日免費參觀故宮北部院區正館。
  2. 報名單天課程者,得憑贈票QR Code於上課當日及次二日,擇其中一日免費參觀故宮北部院區正館。

* 收費標準、課程表、報名完成查詢,請詳閱附件「活動簡章」。

收費方式

請詳閱附件「活動簡章」。

報名方式

須事先上網至故宮線上售票系統購票。(https://npm.fonticket.com/)

聯絡人

如有報名、繳費等相關問題,洽詢電話或 email:(02)2881-2021 分機 68406 (週一至週五 9:00-12:00,13:30-17:00),artclass@npm.gov.tw

備註

上課注意事項:

  1. 課程與時間安排若有變動,將於本院網站公告最新課程表。如遇天候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課程必須延期時,將以「台北市政府」公告是否上班為原則,決定當日課程是否照常進行。
  2. 上課期間,8:50 開放入場線上課程。
  3. 上課期間禁止錄音、錄影,以免觸犯版權問題。

附件下載

名稱 格式
格式:PDF 檔案大小:349 KB 下載次數:1574
TOP